話說最近是不是很久沒看到口水耳環的故事連載了呢?!!


其實這是一個大謎團~~~~~~~~


 


就在某天,我突然把拖稿很久的口水耳環接完之後


自此,它就沒有人再回接了


竟然在我這邊斷尾


實在是太不吉利了@__@!


 


好吧,我也只能說


大家都被忙碌淹沒,想不到梗了啦~~


希望畢業前還可以再接幾篇,還蠻好笑的說(雖然有人說是我們在自得其樂啦)


 


還有下次的投稿計畫是.....


《Happy Potter》的短篇繪本


中譯:《快樂波特》


故事大概是說一個叫做波特的小男孩,生活中快樂的故事(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)


目標內容構想:語句力求簡單、字數300~500內


目標對象:幼稚園至小一兒童  (我擔心現在小朋友早熟耶!= =)


預期出版形式:書面繪本(國際英文版、繁中附注音版)、電子翻頁書


誠徵寫手/畫師:快樂的故事、快樂的插畫師~~


Q&A:


Q:欸,寫這個有薪水嗎?


A:沒有哦~~~~得到的快樂是無價的XD


 


我又在屁了,一天到晚想這些有的沒的


奇怪,這個標題不是口水耳環之謎嗎?


我也太跳痛了吧X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