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《歡歡接棒》----------------


詠赭聞言,嘴邊揚起一絲冷笑。

詠赭道:「哈!古人言惟女子和小人難養,此話果真不錯!」


春朙本要離去,聽見詠赭這話,好奇心頓時被激起。

他轉身問道:「敢問閣下何出此言?」


詠赭冷笑道:「這你應該最了解不過,不是麼?」


春朙見到詠赭如此反應,直覺感到不好,立刻興起求救之意。想不到方才圍觀的居民早已散去,此刻石板路上竟是一人也無。

春朙藏住直冒冷汗的手掌,臉上不動聲色:「大、大俠何出此言?」


詠赭冷笑道:「這句話應是我問你才對。偷燕窩那名翠衣女孩衣擺上的流蘇,怎地就跑到你身上來了呢?」

話還未完,詠赭快速朝相朙腰後方伸手一抄,抽回時,指間挾著一條綠色的絲線。


春朙看見後頓時大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詠赭手中的絲線,正是那名翠衣少女的衣物無疑!怪的是,那東西怎麼會跑到自己的身上?難道是那時……

詠赭看見春朙意外的表情,立刻知道自己猜測無誤。


春朙臉色一變,待要轉身逃跑之時,詠赭已從腰間抽出銀劍,筆直地對準春朙的咽喉。


沒有劍鞘的劍多是兇劍。

兇劍嗜血。

彷彿察覺血液的流動一般,對準春朙咽喉的劍發出嗡嗡鳴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5/4-終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